close

終於說服鍾情我留長髮的老公讓我把長髮剪短了,畢竟短髮坐月子比較方便嘛。


這天和老公一起到了美髮院,他洗完頭後換我去洗,當我一躺下的時候,幫我洗髮的妹妹跟我說


洗頭妹妹:「你老公好貼心喔,我一定要告訴你」


我:「他怎麼了」


洗頭妹妹:「我剛剛幫他洗頭的時候他說『等下我老婆洗完頭之後可以麻煩你扶她起來嗎?她現在懷孕肚子大了不太方便起身。』


我傻笑~


洗頭妹妹:「你老公也太貼心了吧~~


聽完她說的話,我的臉突然發燙,超害羞的啦,但是心裡滿滿一股暖意,心想老公什麼時候開始敢在外人面前表現的這麼貼心阿,哈~





#1 短髮新造型


#2 正面好像看不出來有肚子





#3



#4



#5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&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