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自從16週以後就一直在期待胎動,終於在2月底香港行的最後一天好像感受到胎動了。有了胎動更覺得和身體裡面的寶貝是生命共同體,每當看到肚皮動一下或是踢一下都覺得好幸福喔~


 


胎動初體驗發生在18w,真的是很奇妙的感覺,不過我無法確定那是否為胎動。還上網查了許多媽咪分享的胎動感受。


 


19w奇妙的胎動越來越明顯了,有時還會看見肚皮微微的起伏呢。晚上11點多,我又感覺到胎動,趕緊叫老公也來感受一下神奇的胎動。老公摸著我不自主鼓動的肚皮,驚訝的表情還滿好笑的。


 


21w胎動的力道越來越大了,觀察發現寶貝胎動的時間大約在上午89點,中午12點,晚上9點多以及晚上11點多。


 



24w,攝於勞工公園


 



26w胎動的力氣越來越大,常常感覺寶貝在我肚子裡面翻滾,造成我有時會食慾不振,晚上也會因太大的胎動而輾轉難眠。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&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