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經過大半年的中藥調理以及愉快的瑞士之旅後,終於有喜了。但是懷孕的喜悅一下就被孕吐的不適給徹底淹沒了。


 


6w晨吐膽汁,老公會適時拍拍我的背安撫我的不適。肚皮上開始長出些許的短毛。連原本很喜歡在costco買的鞋櫃芳香劑味道,現在聞到卻會很想吐,只能說懷孕後身體的變化真的很奇妙。


 


7w~8w回娘家當少奶奶。身體覺得很累,整天都很想睡覺,腹部總覺得漲漲的,很不舒服,但爸媽無微不至的照顧讓我覺得好溫暖,尤其是媽媽每天早晨冒著寒風騎車買早餐給我吃,我心裡想著下輩子換我當媽媽來照顧他們。不在老公身邊的日子,他下班後沒人在家等他陪他聊天,他雖然無聊但卻還是很貼心的讓我回娘家休養,謝謝老公~


 


8w吃什麼吐什麼,身體很不舒服。有天晚餐吃了不很合味口的牛肉意麵馬上反胃全吐了出來,老公很貼心的馬上煮水餃給我吃。天冷洗澡時老公會貼心提醒我不要著涼了。





8w-10w持續反胃孕吐,每每在廁所吐到全身虛脫,滿臉通紅,止不住的呻吟,懷孕也太辛苦了吧。對什麼食物都沒有胃口,唯對泡菜鍋情有獨鍾。




9w,攝於雪霸國家公園


10w終於領到孕婦健康手冊,寶寶已經3.9cm。




11w還是會孕吐,抱完馬桶後常常累到躺在沙發上,老公告訴我那可是甜蜜的負擔,就像他也不想去上班,但還是必須去賺錢給水某和寶貝ㄚ(看來我懷孕後老公好像也變了喔)


 


21w某日晚上到延平飯店小吃攤吃晚餐,下車時不小心被路旁的石頭拌到,踉蹌了幾步,還好沒跌倒,只是擔心等等老公下車會唸我怎麼這麼不小心,沒想到他居然溫柔的說,妳現在凡事都要小心一點ㄚ,知不知道?我心裡甜甜的,乖乖的點頭說好~~



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&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