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終於買了腳踏車


可是和老公ㄌㄨˊ了很久呢~


選購時試騎了不同品牌和不同車款


最後在自行車店老闆強力推薦且加贈原廠計速碼表的誘因下


我選擇了LOUIS GARNEAU LGS SIX


老公則買了LOUIS GARNEAU XC CASPER


我的SIX配備24


加購了前後車燈以及坐墊包


老公則換了更高級的把手


 



目前已經完成新竹17公里海岸線


台中后豐鐵馬道


紅毛港<--->永安漁港


以及令我累到爆的新竹<--->內灣 瘋狂之旅



 


#1 LOUIS GARNEAU LGS SIX 英姿


 



#2  前面3段


 



#3 後面8段


 



#4 原廠計速碼表



 



#5 裝了防鏈條弄髒的套子


 



#6 坐墊包和後警示燈


 




#7 老公的XC CASPER


 


 



#8 一樣是24段變速


 




#9 酷炫的手把






#10


 




#11


 




#12


 




#13 石岡水壩


 




#14


 




#15


 


<內灣之旅>


5/16一早四點半起床


帶著忐忑不安的心和老公載著腳踏車到公司


大家約好五點半從園區出發


一行人共七位


去程從竹東122縣道


經過工研院附近那個上坡


我已經快要累死了


還好路過的機車大嬸給了我們一聲加油


稍稍提振了我的士氣


接下來台三線轉進內灣前的上坡


已去掉我半條命


7-11右轉進內灣又是一個上坡


在我快要放棄的時候


竟然已經來到內灣吊橋前了


真的是項不可能的任務


太艱鉅了吧~


 



#16 終於騎到內灣車站


 



#17


到達內灣不到八點


輕鬆的吃到在假日需要大排長龍的菜包


嘴裡享受著


心裡卻是煎熬著


因為等下還要從內灣騎回新竹……..>_<


不過在老公同事的熟門熟路下


回程輕鬆了不少


沒有太多的上坡


卻也是歷經千辛萬苦阿~~





#18


 



#19完成園區<--->內灣(滿臉通紅)


整個路程雖然我總是落後


不過我要大聲的說


I can make it!!!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&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