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
婚後的第一次過年


不能如往年般回家和父母聚在一起


而是必須和公婆一塊吃年夜飯囉


挺不習慣的....


不過公公體恤我上班辛苦(應該是怕我煮出來的東西難以下嚥吧)


老早幫我準備好年夜菜了


要我不用擔心


哈哈~


還給了我一個紅包呢!


加上老公出嫁的姐姐初二回娘家


也老早就在餐廳訂席了


完全不用我下廚


真的是很讚啦~



#1公婆準備的豐盛年夜菜


 



#2 有滷牛肚 牛肉 豬耳朵 長年菜 白菜雞湯


 



#3還有好大的蝦子 臘肉 和滷得很入味的五花肉....


 


  以下為初二去餐廳用餐的料理(我不說應該也看的出來吧!哈哈)



#4


 



#5


 



#6



 



#7


 



#8 佛跳牆


 



#9




#10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&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