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結業式帶給我的感動與衝動


我去買了屬於自己的單眼相機了


Nikon D90


選擇Nikon是因為老公的同事多是Nikon的愛好者


而且都很樂意借我鏡頭


選擇D90則是預算外突發的事件


本來是考慮D80


但是因為日圓匯率的關係


兩者價差沒有那麼多


所以就買了新機種囉


特別感謝陳老師抽空陪我去選購相機


希望我的南法之旅可以帶回來些不錯的照片和各位分享喔


 



我的D90


 




所有配備大合照


D90/18-200鏡頭/B+W 保護鏡/快門線/原廠電池兩顆/8G記憶卡三張/BERNO腳架(適合旅行喔)/ 背包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妮妮&波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